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第四外援保密严或是亚外 吉尔本周归队表决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原创: 鲁能泰山资讯 公众号

泰山晚报 牛志明

1月11日,鲁能泰山队在广州完成一天两练,外援佩莱已经归队,不过还没有参加合练。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吉尔确认会履行和鲁能的合同,新赛季肯定会留队。按照球队安排,1月13日,鲁能会与淄博星期天进行一场热身赛,检验球员的状态。

鲁能全队1月5日抵达广州,6日正式开启冬训。近期的训练,鲁能基本是一天两练,进行体能储备。格德斯是最早归队的外援,他跟队正常训练,努力为新赛季做准备。1月10日,佩莱抵达广州。转会市场的资料显示,佩莱与鲁能续约两年,新赛季他依然是鲁能泰山队的桥头堡。11日,佩莱只是单独训练,还没有参加合练,毕竟他刚归队,还需要调整时差和身体状态。

另外一名外援吉尔将在本周之内归队,近期外媒又报道吉尔与科林蒂安的传闻。对此,吉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做出表态,直言自己会履行与鲁能的合同,并不是因为高薪,而是作为职业球员,要履行合同。2016年,吉尔与鲁能签订4年合同,直到2020年1月17日到期。对于吉尔来说,2019年是合同年,他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可以拿到续约合同。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吉尔曾表示愿意在鲁能踢到退役。

从现在的情况看,佩莱已经归队,吉尔即将归来,加上早已加入冬训的格德斯,鲁能已经有三名外援。当然,大家关心的还是新外援的人选,现阶段鲁能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还没有任何消息流出,但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显示,鲁能签下一位亚外的可能还是很大,毕竟为了亚冠联赛,鲁能还是要补强中前场的实力,尤其是后腰或前腰的位置。

在冬训一周后,鲁能安排了第一场热身赛,1月13日对阵淄博星期天。淄博星期天在2018年12月底抵达广州开始冬训,队员们已经训练了十几天时间。在淄博星期天,夏锡成,李壮飞、杜禹辛、何统帅、宋华、刘长奇、徐安邦等人都是出自鲁能青训,主教练侯志强曾是鲁能助教。这场热身赛,李霄鹏应该也是会安排更多年轻球员出场,外援只有格德斯可能出战,这对新人们来说也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同时关注正在阿联酋参加亚洲杯的鲁能国脚,今晚21点30,国足对阵菲律宾,首发已经提前曝光,鲁能的刘洋和蒿俊闵首发,金敬道替补。首发为颜骏凌、刘洋、冯潇霆、石柯、张琳芃、郑智、赵旭日、蒿俊闵、吴曦、郜林和武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