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归来!毕津浩早已开始恢复训练 医生:职业生涯无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陈艳婷 申花发布

在去年12月20日球队集结时,一张久违的熟面孔出现在了大家视野中,让外界颇感欣喜。大病归来的毕津浩与队友一同完成了体能储备训练,且身体情况良好。对于毕津浩的恢复情况,教练组表示:“毕津浩在很早之前就开始恢复训练了,医生说他的职业生涯没有问题,相信只要给他时间恢复好了,就还能继续上场比赛。”

此番申花前往马贝拉冬训的29名球员中,毕津浩也占据了一席之地,这就意味着他身体已经达标。对于自己的情况,毕津浩本人表示,经过医院方面的权威诊断,自己的身体已可以正常参加训练和比赛,未来的职业生涯不会受到影响。“首先我要感谢一下我生病期间一直关心我的球迷朋友们。我现在身体挺好的,此前做过两次复查,在国内和国外都做过检查,都说没什么问题。所以我已经可以正常训练和比赛了,身体状况恢复得比较好。”

去年4月,一张毕津浩躺在病床上的照片,牵动了媒体和球迷的心。据知情人介绍,申花中卫因为蛛网膜下腔出血被紧急送往医院。蛛网膜下腔出血称得上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常见疾病,据资料显示,蛛网膜下腔出血指脑底部或脑表面的病变血管破裂,血液直接流入蛛网膜下腔引起的一种临床综合征,又称为原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约占急性脑卒中的10%,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常见疾病。

不过,据相关人士解释道:“蛛网膜出血如果是动脉出血的话就会比较严重,随时有复发的可能,就是所谓的血管疾病像是脑溢血。如果是静脉出血的话就问题不大,复发的可能性也很低。” 此后,申花方面就此事公布了官方信息,经过专家会诊,排除了毕津浩动脉异常的可能,各方面情况都很好,修养一段时间后有望恢复正常训练。

在事情发生后半年左右,毕津浩终于又回到了训练场,在谈起这次伤病时,他说道:“一开始医生只建议我静养,后来去国外检查没事后就归队了。在队里的时候我就自己在健身房练,看着大家比赛和训练的时候,心里很着急,想尽量快点跟队。”

因为这场大病,二次转会期,毕津浩暂且被排除在了一队名单之外,对他来说,马贝拉冬训是他重新开始的第一步,几天下来,他感觉自己能够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新教练的训练强度挺大的,我之前大半年都在休养,现在正在一点点跟上,这几天练下来感觉还可以,身体状况也不错。主教练对训练细节要求比较严,对我帮助也非常大,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尽量帮助球队完成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