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官方宣布隋国扬卸任总经理 由董事长张敏兼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海上港发出公告,正式宣布隋国扬先生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同时表达了对隋国扬先生过往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祝福。

上港方面的公告写到:经研究决定,即日起,隋国扬同志不再担任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由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同志兼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隋国扬同志自2014年底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以来,凭借其在足球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期间,他帮助俱乐部从无到有,从国内赛场跨入洲际赛场,从中超新军到摘得桂冠。此外,隋国扬同志在俱乐部青训体系搭建和俱乐部规范化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也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隋国扬同志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赢得了教练员、队员及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他的专业、敬业及对足球事业的执着精神,也赢得了业界好评。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对隋国扬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9年1月1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