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收假集结!苏宁冒雨首练恢复为主 一周后赴多哈冬训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江苏苏宁易购队正式收假集结。队员们上午进行了体检,下午则转战徐庄训练基地进行了备战新赛季的首次训练。

今天一大早,队员们纷纷赶到位于南京太平南路某体检机构,许久未谋面的球员们彼此热情地打着招呼。

从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身材来看,大伙儿在这个假期不但得到了充足休息,还没有忘记给自个儿加练。此外,队员们的一些能提前得知的体检项目数值,也都一切正常。

当天下午训练以身体恢复为主。球员们先是来到健身房进行热身训练。一小时后来到室外,借助训练辅助器材继续恢复性训练。尽管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球队仍在助教带领下,进行了20分钟的慢跑。

有意思的是,在室外训练开始之前,助教玩笑似地摸了摸小将张凌峰的肚子,疑似查看腹肌,这一举动也逗乐了一旁的队友。

接下来一周时间,球队将在徐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训练量也将慢慢增加,从一天一练到一天两练。一周后,球队将飞赴卡塔尔多哈进行海外第一阶段的冬训。此外,外援也将在多哈与球队汇合。(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