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举办球迷答谢晚宴 张凌峰签名抖机灵逗乐球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苏蜜一号 昊运动力

北京时间1月5日,不负足球 不负卿·2018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球迷答谢晚宴在南京玄武诺富特酒店举行。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江苏苏宁易购队队员汪嵩、杨笑天、张凌峰和海米提,以及21家球迷会71位球迷代表出席了本次晚宴。

“风雨”足球赛是一种态度

汪嵩:用优异成绩回馈球迷

与往年球迷答谢晚宴不同,今年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晚宴前特别安排了一场“贺岁杯·足球友谊赛”。有意思的是,当天下午下起了大雨,不过,比赛没有因天气原因取消。不少球迷表示,“风雨怎能阻止我们对足球的热爱,这场雨也很好的彰显了我们对球队的态度—永追随。”

晚宴现场,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向所有球迷表示了感谢。未来,俱乐部将继续为球迷组织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并送上更多球迷福利。同时,俱乐部将切实从球迷角度出发,在各项工作中认真倾听球迷声音和需求,郑明说:“球迷满意,我们的工作才有意义。”

球员代表汪嵩深情地发言赢得满堂掌声。“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每一位支持、陪伴我们的球迷。当我们在赛场上冒雨奋战时,我知道你们在看台上同样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当我们征战客场时,我知道还有很多球迷在跟随我们的脚步,在客队看台区为我们呐喊助威!比赛结束还要马不停蹄地赶火车、赶飞机,投身到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非常不容易。”

再过几天,球队将踏上冬训旅程,汪嵩说:“冬训期间,我们会保质保量完成教练组安排,为新赛季做好充足准备。争取在2019赛季刮起苏宁的蓝色风暴,用优异的成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21家球迷会带来精彩才艺表演

猜字游戏汪嵩惜败小将张凌峰

晚宴现场,21家球迷会带来了多才多艺的表演。有歌舞表演、相声表演,还有歌曲串烧等等。不仅如此,俱乐部也为球迷精心安排了游戏环节和精美礼品。而与球员进行的“你来比划我来猜”的互动环节将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

汪嵩、杨笑天、张凌峰和海米提分别与四位球迷两两搭档。首先进行对决的是汪嵩组合对阵张凌峰组合,两位球员自告奋勇担当猜字选手,张凌峰率先登场,猜出10题,汪嵩见状,登台一句“未来是年轻人的,输了也没关系”给自己留了“后路”,不得不说,这台阶铺的好。最终,汪嵩组合以1题之差惜败。杨笑天组合与海米提组合的对决,同样不分伯仲,最终杨笑天组合胜出。

值得一提,晚宴现场还来了5组特殊家庭。他们是此前参加“小画笔·传承足球梦”活动的获奖者。五位“小画笔”还进行了现场比拼,最终由胡仕然小朋友胜出,并获得由三星提供的Note9手机。对于自己的作品,胡仕然非常自豪,他说:“经常在俱乐部公众号上看到大哥哥们相拥的画面,他们非常团结,这样的画面,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所以就画了这幅画。”

球迷们真的是多彩多艺啊,而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陈可心和周源辰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90后的小盆友们正展现着他们最青春的风暴!

而且小心同学还告诉我,她对张凌峰要路转粉了,张凌峰给她的签名,日期签错了,于是补了一笔,补得还非常创意,这也太可爱了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