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将在西班牙打6场热身 弗洛雷斯要求训练量加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青年报

青年报记者 蔡创

本报讯 昨天中午,申花全队登上了飞赴西班牙的航班,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冬训,28名中方队员将在马贝拉接受新帅弗洛雷斯的进一步考察。

此次前往西班牙的队员中,上赛季便是一线队的占据了20名,其他8名则是之前受伤的毕津浩、老将战怡麟、新援吴毅臻以及来自预备队的几名小将。毛剑卿因为膝盖的伤势已经提前前往西班牙进行手术,届时也将与球队直接汇合。

每次冬训,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都需要努力训练来获得主教练的认可,从而在占据在球队中的一席之地。前锋朱建荣表示:“非常期待新主教练所带来的先进理念,虽然训练肯定会非常辛苦,但是要会认真地对待每一堂训练课,争取在新赛季之前把身体状况、技战术等都逐一准备好,同时期望自己能以一个健康的状态去迎接新的赛季。”

不过与此同时,也会有球员因为政策的受益,从而搭上直通车。根据新赛季中国足协新政的规定,一线队中必须有2名出自本俱乐部青训的U21球员,并且参加比赛至少3年以上。在之前只有刘若钒一人满足要求。所以对于另一名满足要求的小将汪海健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然而对此他有着清醒的认识:“这对于我是一个机会,但是更需要我付出努力,去争取新赛季能够在一队报名。不是说因为足协有了这个规定俱乐部就一定会给我报名,关键还是要自己的实力达到主教练的要求。接下来的冬训,竞争也很激烈,希望我能够有最好的表现。”

对于接下去的西班牙冬训计划,领队毛毅军介绍道:“此前球队20日重新集中,主要是进行了一些体能储备训练和技战术训练。为接下来的冬训打好基础。在马贝拉,我们会进行下一阶段更加重要的冬训内容。根据主教练弗洛雷斯的要求,训练强度会逐渐加大,为新赛季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马贝拉期间,申花计划安排5-6场热身赛,用以检验冬训的成果以及主力阵容的磨合和技战术打法的确立。“我们在西班牙的时间大约是一个月,新教练来了之后肯定会给球队带来新的理念和新的打法,我们在那里会进行5到6场热身赛,主要是演练阵型和磨合球队,让球员尽快适应新教练团队的打法和风格,为新赛季做足准备。”毛毅军说道。

不过具体的热身赛对手和日程还未最终确定,这将会根据弗洛雷斯在对球队有所了解之后,去联系所匹配的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