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众将基地集结体检进行身体测试 格德斯已归队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月3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新年假期刚过,山东鲁能结束了一个多月的假期休整后在基地重新集结,全力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其中,年轻的外援格德斯已经归队。根据计划,1月3日,鲁能进行了集中后体检和身体机能测试。测试时间为两天,对球员的身体成分、耐力、弹跳和灵敏度等多项指标进行测试。
         1月5日,鲁能全队将赴广州,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备战,拉练结束后,休整几天,将前往香港参加春节期间的贺岁杯比赛,对手包括托雷斯效力的日本球队鸟栖沙岩。
本次香港邀请赛结束,鲁能返回济南,休整两天,再次在基地集结,备战2月19日主场进行亚冠资格赛,对手是泰国曼谷FC与越南河内的胜者。
           如今关于鲁能外援阵容的调整备受各界关注,尤其是前场年轻的格德斯归队后,后防线大闸吉尔合同还未到期,一旦前场支点佩莱续约,那么鲁能有可能会补充一名亚洲外援,以应对亚冠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