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祝贺艾哈当选乌兹别克足球先生 盼再做贡献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9年的新年第一天,上港队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当选2018年 “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先生”——年度最佳球员。

艾哈迈多夫于2017赛季开始前,从俄超劲旅克拉斯诺达尔转会来到上港队,无论是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还是在俄超踢球,艾哈迈多夫都是球队中的绝对主力,而且在跟随克拉斯诺达尔期间,积累了丰富的欧战经验。

加入上港队的两个赛季以来,艾哈迈多夫一直为人低调、勤勤恳恳,并有着出色的表现,是球队中场极为重要的球员。在上赛季争冠关键阶段,上港队客场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中,艾哈迈多夫就很好地完成了盯防对方最有威胁外援的任务。

在刚刚结束的2018赛季,尽管在数据上艾哈迈多夫只有1个进球和3次助攻,但是他在中场的串联和在拦截上的作用却是不可或缺。上港队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那场比赛中,上港2:1战胜对手,而球队首开纪录的一球就是来自艾哈迈多夫在禁区前沿的世界波远射破门,正是这枚在关键战役中的关键进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联赛冠军。

作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队长,艾哈迈多夫也正在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比赛。

俱乐部祝贺艾哈迈多夫获此殊荣,也希望他在未来继续努力,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为上港队,为其国家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