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众将集结冬训明后天体测 5日赴广州开启拉练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月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新年刚过,山东鲁能队员们今日在基地内陆续集结,明后两天进行一系列体测,然后全队1月5日赶赴广州,进行国内拉练。

广州阶段的冬训,鲁能的确需要面对人员极度不齐整的问题。首先,王大雷、蒿俊闵、金敬道、刘洋入选了国家队,而韩镕泽、刘军帅、李松益、刘彬彬、吴兴涵、姚均晟、李海龙、陈哲超、郭田雨则是进入了国足集训营。提拔年轻新人,进入一线队进行试训甚至入队,是不得已也是唯一能解决人员困境的办法。甚至门将位置,暂时只剩下了刘震理和李冠希两人。

而且在一个月后的春节期间,鲁能参加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正月初四返回济南,放假休整两天,之后在基地备战正月十五的主场亚冠附加赛。

目前关于外援的引进最受关注,也一直在进行,巴甲强人杜杜虽有过联系,但最终加盟的难度其实很大,新赛季足协还推出了“四大帽”,补充相对物美价廉的韩国球员,或许更为现实,毕竟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就在眼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