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目标需要自己争取 盼给申花球迷带来快乐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申花的这次发布会,吸引了近800位球迷参加,西班牙人带着自己的助手们一起出席,发布会上,弗洛雷斯表示,希望能给申花球迷带来快乐。

在发布会上,弗洛雷斯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里担任主教练的第十五年,希望把经验传递给申花。也希望通过努力的工作,有强度的训练,“为申花带来好的成绩,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喜悦。”选择申花,他认为一切条件都非常符合,“这次的机会非常好,我想来想去,觉得还是要来申花,我看了申花最近的几场比赛,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我们还有一个冬训期,还会对球队进行调整,明年会有一个完美的球队迎接下赛季。”

弗洛雷斯希望能够赢下更多伟大的比赛,有更大的雄心去拼搏,“当然,目标需要我们自己去争取。”

申花希望培养年轻人,弗洛雷斯表示,自己以及自己的团队,一直非常喜欢年轻球员,有很多培养年轻球员的经验,“在之前的执教中,我在离开之后都留下了很多不错的年轻人。德赫亚、大卫·路易斯、席尔瓦,他们年轻时,我就执教过他们。申花也有很好的年轻球员,感谢俱乐部的付出。”

吴晓晖表示,相比名次和成绩,俱乐部更看重球队的进步和提高,年轻球员的成长:“就像弗洛雷斯说的那样,我们没有给他一个非常明确的名次上的要求。因为作为2019,我们觉得对于申花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赛季。新的教练团队来了以后,一方面要帮助我们进一步明确或者确立申花这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另外一个,我们有非常多的年轻球员,也希望通过这个教练团队,能够让这些年轻球员在联赛中间,在高水平的比赛中间得到锻炼,第三个也是给这样一个全新的团队,以熟悉中国足球,熟悉中超这样一个过程。当然在这些基础上面,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去冲击比较好的名次和成绩。但是从我们角度来讲,名次成绩不是第一位的,更多的是能够看到球队的进步和提高,看到球员的成长。

足协有新政,所以,对于各俱乐部的管理和运营,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吴晓晖说:“中国足球的新政,对俱乐部的运营管理确确实实有非常重的影响。我们也觉得这些新政的出台,对于俱乐部来讲,你再像以前一样纯粹靠砸大钱去引进大牌的外援,甚至于内援,这种情况都是非常困难的。接下来更多的是考验各个俱乐部、各个球队的教练团队的能力,俱乐部管理团队的管理能力。实际上我们也是在这样的前提下,所以我们希望引进一个比较好的教练团队,能够来帮助我们教练团队,能够有真正的提高。通过他们的到来,提升我们国内球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发挥我们现有的外援的作用。当然,我也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够帮助我们提升我们中方教练的能力,希望通过他们一起,经过以后1年2年3年的努力,不光是球队的成绩上面,能够让大家看到申花的进步,也更能从实际上能够我们俱乐部的运营管理,我们自身的教练团队等等方面,都能有个提高。这样从根本上面,实现我们俱乐部的一个质的飞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