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申花2年合同签下弗洛雷斯 蓝魔新帅曾与卡帅合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29日,申花举行了新帅,西班牙人弗洛雷斯的见面会,这位曾执教马竞,获得欧联杯冠军的教练,将会在新赛季率领申花征战中超。据悉,弗洛雷斯和申花签的是一份2年的合同,而他的助手,也已经敲定。

弗洛雷斯现年53岁,球员时代曾代表西班牙出场15次,参加过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而在开启执教生涯后,弗洛雷斯执教过皇马青年队、西甲的赫塔菲、瓦伦西亚、马竞、西班牙人,葡超的本菲卡和英超的沃特福德。在荣誉方面,弗洛雷斯在欧洲拿过多座奖杯,2008年执教本菲卡时曾拿到联赛杯冠军;2009-2010赛季,弗洛雷斯以救火教练的身份执教马竞,一举夺得首届欧联杯冠军,之后,他率队在欧洲超级杯中击败国米,帮助马竞成为该赛季双冠王。

此后,弗洛雷斯转战亚洲,先后执教阿联酋豪门阿赫利和艾因,在阿联酋,他率队先后获得过联赛杯冠军和总统杯冠军。2015赛季,弗洛雷斯在西甲赫塔菲短暂执教期后选择前往英超,执掌升班马沃特福德教鞭,赛季末,他不仅带领球队成功保级,还杀入了足总杯半决赛,并当选英超12月最佳教练。

离开英超后,弗洛雷斯于2016年又重返了西班牙,执教西班牙人,而现在,他又来到了中国,执教申花。

弗洛雷斯算是老熟人,2015赛季,他曾是申花主教练的候选人,后来法国人吉洛上位;此外,前申花主帅波耶特,在2二十几年前与弗洛雷斯当过队友,1996年时,他们曾共同效力萨拉戈萨,如今波耶特从申花离任后不到两年,弗洛雷斯又成为申花新帅。此外,不少中超球员,都曾在弗洛雷斯麾下效力,亚泰的伊哈洛、恒丰的苏亚雷斯,都是弗洛雷斯在沃特福德的弟子,前上港外援吉安,则是他执教艾因时的弟子,而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和弗洛雷斯合作过,当时,他是阿赫利的技术顾问,卡纳瓦罗曾对比过自己合作过的弗洛雷斯和奥拉罗尤,“奥拉罗尤充满激情,我很荣幸,自己的教练生涯能够跟随他一起;至于弗洛雷斯,他的风格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弗洛雷斯是第5个曾和自己合作,如今来到中超的教练,前4个是里皮、卡佩罗、舒斯特尔、奥拉罗尤。

目前,弗洛雷斯的助教团队已确定,分别是助理教练迪亚斯(西班牙)、奥斯丁(英格兰)、守门员教练费尔南德斯(西班牙)、体能教练安东尼奥(西班牙)以及技术分析师加拉尔多(西班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