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鲁能与葡萄牙中场签约4年 明年1月正式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报道,山东鲁能与葡萄牙中场佩德罗-德尔加多签约。合同为期4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佩德罗-德尔加多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从2019年1月起,佩德罗-德尔加多正式加盟山东鲁能。佩德罗-德尔加多将代表山东鲁能参加比赛。佩德罗-德尔加多的评估身价是75万欧元。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数据,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是80万欧元。

前葡萄牙体育球员佩德罗-德尔加多加盟山东鲁能。佩德罗-德尔加多现年21岁。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效力葡萄牙体育B队的佩德罗-德尔加多将从2019年1月起为山东鲁能效力。2018年8月,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主席苏萨-辛特拉和中国人完成交易。葡萄牙体育已经收到了约定的转会费,数额不详。佩德罗-德尔加多与山东鲁能签约4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佩德罗-德尔加多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他只能自己训练。2018年8月31日,佩德罗-德尔加多非常接近加盟法鲁人体育俱乐部,但当时他的国际转会证明已经送往中国,导致佩德罗-德尔加多到阿尔加维踢球成为不可能的事情。佩德罗-德尔加多从未代表葡萄牙体育一线队参加比赛。

佩德罗-德尔加多是一位葡萄牙球员,身高1.88米,司职中场。佩德罗-德尔加多曾效力于波尔蒂芒人U17队、国际米兰U17队、国际米兰U19队、葡萄牙体育B队。佩德罗-德尔加多曾代表葡萄牙U16/U17/U18/U19/U20/U21队参加比赛。在俱乐部层面,佩德罗-德尔加多累计出场78次,打入14球并有7次助攻。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已经佩德罗-德尔加多列为山东鲁能球员。佩德罗-德尔加多能否代表山东鲁能参加2019赛季中超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外媒关于山东鲁能的报道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和本文作者立场,以山东鲁能官方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