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迎回多位伤员只差外援 全队苦练体能弥补短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航)自12日集中拉开冬训大幕,泰达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进入到第三周,经过了之前两周的体能储备之后,球队本周训练重点已经逐渐转移到对抗等内容,训练强度持续提升。令教练组欣慰的是,虽然训练比较艰苦,但队员们还是能够按照预定计划完成训练内容,而且随着众多伤员、谢维军等U23球员的归队,泰达阵容更为完整,这也为做好下一阶段海外拉练打下了良好基础。

泰达刚到海埂基地,曾遭遇人荒的困扰,当时球队只有13人备战,但随着高嘉润、惠家康、赵宏略等伤员的陆续归队以及谢维军等U23球员的回归,泰达阵容比刚开始完整了许多,目前队内国内队员都已到齐,仅剩下外援没有归队,这对完成第一阶段的冬训任务意义重大。毕竟,上赛季联赛,泰达队在后半阶段还是暴露了体能不足的问题,所以教练组也希望抓住今年冬训的机会,补上自身的短板。正因为如此,在经过前两周的高强度体能储备训练之后,本周进入到对抗等内容更高强度的训练阶段。“从有氧的跑步到结合球的训练,再到技战术的演练,以及后面到西班牙的热身赛,都是按部就班来的,训练强度也会越来越大。”赵英杰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目前的训练也是为了给新赛季联赛作准备,队员们都做好了吃苦的心理准备,所以大家都自觉地按照教练组的安排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每天训练很累,但结束后还是有一部分球员自行加练,显示了强烈的进取心。

根据安排,泰达队在海埂基地的封训于本周四结束,球队周五返回天津稍事休整,元旦假期之后球队再重新集结,奔赴西班牙展开第三阶段的拉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