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昂与爱妻迈入婚姻殿堂 曾为国足集训队推迟婚礼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活珠子 昊运动力 

2018年的圣诞节,对于李昂来说,是个值得铭记一生的日子。昨晚,李昂和妻子张倩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完成了他们的“圣诞大婚”。在赛场上,他是江苏球迷心中的带刀后卫,而从今以后,他还多了一个身份,一位丈夫。

按照原本的计划,李昂本该于上个月的21日和爱妻张倩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由于收到了国足集训队的入选通知,李昂不得不取消了原定计划。

当时很多亲朋好友已经订好了机票,甚至还有从国外赶来的。但为了国家队的利益,李昂无怨无悔,他的家人也全力支持。所有事宜,不让李昂操心,而是让他保持最好的状态,前往国家集训队锻炼。更是一句“你去吧”,体现了妻子张倩对李昂的支持和坚定!

在婚礼上,李昂用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开场,听到丈夫边走边唱颤抖的声音,张倩则幸福到流泪!“你就是我一直喜欢又很想在一起的人!”李昂对张倩说。“李先生的外表虽然很粗犷,但内心却非常细腻,给了我很多的安全感!”说到这里,张倩已泪如雨下。

祝福李昂与张倩,祝福这位球场上骁勇善战的斗士,未来能在家庭生活中,也和和美美、一帆风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