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高层换帅前与吴金贵做深入沟通 感谢其贡献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晨报记者 甘 慧

吴金贵与申花俱乐部的执教合同到2018年12月31日到期,明年吴金贵将出任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在俱乐部的青训、文化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

吴金贵是在2017赛季中途接替波耶特出任球队主教练的,当时球队处在保级圈,非常困难。吴金贵接手球队之后,在帮助球队保级的同时,还在2017赛季足协杯决赛中率领球队战胜上港,勇夺足协杯冠军。

2018赛季,申花一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伤病问题,球队难以凑齐主力阵容,同时亚冠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非常强劲,日本鹿岛鹿角和韩国水原三星最后进入到了亚冠东亚区决赛,这给队伍应对三线作战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下半赛季,申花重用年轻队员,几名U19队员得到了锻炼成长,朱辰杰入选过里皮的国家队,刘若钒和蒋圣龙入选了希丁克的国奥队。

前段时间,俱乐部高层与吴金贵进行了一次非常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俱乐部感谢吴金贵这一年多在主教练岗位上所做的工作。吴金贵表示,申花这两个字贯穿自己的人生,只要申花好,什么都可以,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他都会竭尽全力去帮助申花。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