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土帅再少一人!缩至三人 两李一王苦苦支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中超上海绿地申花确认主帅吴金贵离任担任总监,西班牙人弗洛雷斯上任新主帅。这样一来,19赛季中超土帅再减一人,仅存三位。

在18年初中超主帅阵营中有4位土帅,分别是李霄鹏(鲁能)、陈金刚(亚泰)、吴金贵(申花)和马林(大连),其中陈金刚和吴金贵在17赛季就担任了球队的主帅,李霄鹏和马林则是新上任。

而经过一个赛季的争夺,大连主帅马林早早下课告别。陈金刚的亚泰意外降级,4人中仅存鲁能主帅李霄鹏一人不变。

好在赛季中建业招揽的王宝山建功,率队成功保级,为土帅添彩;再加上中甲冠军卓尔主帅李铁,19赛季的中超土帅勉强保持三位的名额。

这三人中,李霄鹏将继续率领鲁能奔向复兴,并有望在洲际赛场建功;而保级依旧是建业主帅王宝山的第一要务;李铁则要重塑华中武汉足球,率领升班马卓尔在中超立足。三人肩负的责任都不小,我们期待三名本土能带来瞩目的业绩。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