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新帅弗洛雷斯本周抵沪 新赛季带5人外教团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为所有申花球迷送上了圣诞元旦双重大礼。今年53岁的西班牙人弗洛雷斯上周接受申花邀请来沪考察并慎重考虑之后,最终与申花达成共识。2019赛季弗洛雷斯将接过本土主帅吴金贵的帅印,执教上海绿地申花队。

12月中旬,弗洛雷斯受申花邀请,前来上海感受并初步了解了上海以及申花的情况。最初接待申花邀请的时候,由于对中国有些陌生,因此,弗洛雷斯提出希望先来上海看看,如果考察情况不错,就与申花进入深入沟通。最终,在经过了实地考察之后,弗洛雷斯与申花达成共识。

中旬来沪短暂考察之后,弗洛雷斯返回西班牙进入圣诞假期。本周,弗洛雷斯将再度抵沪,与球队见面,并与媒体见面。之后弗洛雷斯将返回西班牙,等待球队1月3日展开的西班牙冬训,与球队汇合。

上海申花2019赛季的备战,将从1月3日新年伊始展开,球队将兵发西班牙马贝拉进入为期近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为全力冲击新赛季,做好备战工作。

新赛季弗洛雷斯的申花外籍教练团队共5人,主帅将带领两位助理教练,一位体能教练,一位守门员教练,再加一个技术分析师,共同开启申花的弗洛雷斯时代。(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