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联赛-铁卫连场进球苏宁6-0大胜建业 获第五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小苏君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12月24日,2018年中国足协U23联赛争冠组比赛继续在武汉塔子湖足球基地进行。当日10:00,苏宁易购队与河南建业队展开了5-6名排位赛争夺。最终,苏宁易购队6-0大胜对手,排名U23联赛第5名。

开场第8分钟,河南建业球员禁区内手球 ,苏宁易购队获得了一粒点球,谢小凡主罚一蹴而就。第27分钟,队长梁金虎利用角球机会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也是梁金虎连续第二场比赛取得进球,对于一名中后卫球员相当难得。

下半场,谢志伟、徐春庆、南小亨接连进球。第88分钟,徐春庆再度取得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在6比0。最终,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了本次U23联赛的第五名。

赛后,主教练陆博飞召集队员,向看台球迷表示了感谢。徐春庆在本次U23联赛中打入5球,成为队中最佳射手。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进多少球不重要,球队赢球才重要。”。”谈到此次联赛收获,徐春庆说:“比赛经验丰富了一些,包括触球、门前把握机会这方面,感觉都有提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