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资格赛:西安高新晋级 上海申水点球落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肆客足球 沐遥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9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三亚已经展开角逐,共33支球队参加足协杯资格赛,其中21支球队直接晋级正赛,另外12支球队按7个地区划分对决,比赛采用主客场制,共要进行6场比赛,本阶段比赛的胜者将进入资格赛决赛。

大连足协、辽宁足协报名的3支球队直接晋级正赛

华北:

12月31日,14:30,济南大友vs青岛中创恒泰,济南市槐荫区体育场;

青岛、山东、内蒙古足协报名的其他4支队伍直接晋级正赛

华东:

12月23日,14:00,上海申水vs巴兰塔,上海市青浦区体育中心;

江苏、浙江、上海、江西、南京足协报名的其他8支队伍直接晋级正赛

华南:

12月29日,16:00,柳州远道vs广东肇庆,柳州市五菱足球场;

12月21日,20:00,三亚情豪vs南宁滨江,三亚市体育中心;

广西、海南足协报名的其他2支队伍直接晋级正赛

华中:

武汉、湖北足协报名的3支队伍直接晋级正赛

西北:

12月23日,14:00,西安高新FCvs宁夏恒巨达,西安市易联足球公园

西南:

12月23日,14:00,重庆庆源vs四川剑南春,重庆市孙继海足球基地;

重庆劲浪足球队直接晋级正赛

截止今日已进行三场比赛,赛果如下:

华南:12月21日,三亚情豪 1-2 南宁滨江

开场仅12分钟,南宁滨江的左边路球员通过个人能力突破三亚防线,在禁区推射首开记录,1-0。上半场分第36分钟,三亚情豪盯人不紧,南宁球员在禁区中路接到传中头球再得一分,2-0。上半场第38分钟,三亚11号球员金小明在对方几个防守球员中一脚怒射为球队扳回一城。上半场比分定格在2-1。

下半场,三亚的球员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都遗憾没能打开对方的大门。90分钟哨响,三亚情豪最终1-2惜败南宁滨江,没能晋级正赛。

上半场第33分钟,宁夏恒巨达19号陆弘辰利用速度突破对方后卫防守,劲射破门的分,1-0。上半场补时第一分钟,西安高新FC队王佳在边路创造机会,传中到后点,18号魏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扳平比分。

(视频来自:@麻辣足球仓鼠-陕西足球视频资讯)

下半场第63分钟,王佳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内突破遭到防守队员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18号魏超主罚点球,对方门将将点球扑出。仅仅两分钟后,西安高新FC获得角球的机会,6号林淼获得机会将皮球顶入球网,2-1。

最终西安高新FC在主场2-1战胜宁夏恒巨达队,将代表西北出征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

华东:12月23日,上海申水3-3南京巴兰塔

上海申水在常规时间内3-3战平南京巴兰塔,进入点球时间,最终南京巴兰塔点球6-5战胜上海申水,将代表华东征战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

西南:

12月23日 重庆庆源1-0四川剑南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