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早早冬训泰达高层拿出态度 为明年打好基础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12月11日,天津泰达宣布收队集结,并在当天晚上就前往了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开始了第一阶段的训练。首批跟队前往昆明的球员只有13个,训练的内容也非常简单,只是以恢复体能为主。不过,随着训练的深入,近日不少之前在联赛中有伤病的球员也会陆续归队,外援和教练组将在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在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官方宣布了与主教练施蒂利克续约一年,而在球员放假之前,俱乐部关于备战明年中超联赛的冬训计划就已经出炉。11号,泰达的球员就从各自的家里回到天津,并且在当天就前往了昆明海埂,泰达也是中超16支队伍之中收队最早、开启冬训最早的一支球队。

这样做的理由很简单,今年是泰达俱乐部成立20周年纪念,球队在上个赛季高开低走,最后取得的成绩显然没有到达到赛季之初的预期,让不少对球队寄予厚望的球迷比较失望,因此,泰达高层也希望球队拿出一个态度,早早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也打好基础。

放假仅30天,球员没有怨言,来到海埂训练基地后,俱乐部高层就球员见了面,也开了会,首相感谢了球员们在上个赛季为球队保级所做出的努力,也号召球员为了2019年的联赛而战,好好努力打出好的成绩。

刚到昆明这几天,由于外援以及部分上赛季受伤球员未到队,球队仅有13名球员在进行训练,再加上附近没有其他中超球队训练,偌大的训练场显得有些冷清,队员们每天的生活都是训练场-食堂-房间三点一线。第一阶段的训练有施蒂利克教练组的体能教练带队,进行传接球以及小型的对抗,然后就是不停地跑圈,随着训练的深入,逐天增加训练量。

训练的第一周球队的人员情况也得到了外界的关注,记者也了解到,之前在国奥队集训的谢维军已经在18日晚归队,近日惠佳康、高嘉润以及赵宏略三名此前受伤的队员也会陆续归队,另外有6名参加U23联赛的小球员也会来到昆明参加球队的训练。在12月28日球队结束第一阶段训练之前,会有一个相对完整的人员配置。

外援方面,米克尔已经开始寻找下家,下赛季继续在天津泰达效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后防大将巴斯蒂安斯已经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留队,另外阿奇姆彭也会在球队第二阶段训练开始之后,跟球队在西班牙会合。同时,记者也了解到,由于目前足协关于下赛季的引援政策还未正式出台,天津泰达俱乐部也还未开始着手新赛季的引援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