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苏宁水货狂进24球成J联赛金靴 曾被下放预备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曾在2016年效力于江苏苏宁的若昨天赢得了J联赛金靴奖,而仅仅在两年前,这位前巴西国脚还是混迹于苏宁预备队的“水货”。

2016年2月加盟苏宁时,若备受球迷们的期待,但最终他表现异常糟糕,整个赛季各项赛事仅为球队出场26次,打进11球,而马丁内斯的加盟更是让他直接被俱乐部下放到了预备队。

2016年11月,若回到巴西的科林蒂安,在这里他洗心革面,戒掉不良的生活嗜好并专注于球场表现,最终他在2017年拿到了巴甲联赛最佳射手,今年1月他加盟名古屋鲸鱼,拿到了税后1000万欧元的高薪,虽然一开始曾遭到日本球迷质疑,但他很快就用表现回应了批评。

随着本赛季J联赛落下帷幕,若也以24个进球连续两个赛季在不同国家的联赛夺得金靴奖,并得到了俱乐部的一纸新合同,而这一次他的薪水可能要突破千万欧元级别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