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克尔新赛季将和泰达说再见 新援目标瞄准高中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已经收假一周的天津泰达队,目前还在昆明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与此同时,天津泰达队的引援工作也开始展开。目前来看,不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政策会怎样,队中最大牌球员米克尔都将极可能与天津泰达队说再见了。

米克尔今年代表尼日利亚队参加了世界杯赛。尽管表示世界杯赛不会影响自己在天津泰达队的训练和比赛,但在世界杯赛结束后,回归天津泰达队的米克尔因为伤病等其他原因,还是无法达到最佳状态。这导致其在天津泰达队联赛后期的阵容中成为了昂贵的“鸡肋”,直到坐在了替补席上。

米克尔留在天津泰达队的机会现在已经微乎其微。一旦米克尔离队,剩下的一个外援名额将会如何安排?据悉,天津泰达队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强力高中锋。显而易见,天津泰达队希望能够用一名高中锋与阿奇姆彭形成“一高一快”的组合,不论是阿奇姆彭从边路突破后给高中锋传中,还是高中锋头球摆渡后,阿奇姆彭利用速度插上,这样的进攻打法对于目前的天津泰达队来说都更加高效。

如果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上场人数不变的话,那么阿奇姆彭与外援高中锋,加上中后卫巴斯蒂安斯有望成为天津泰达队的固定外援组合。同时,天津泰达队还在寻找一名国产中后卫,来为后防线填充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