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20年后国安球衣将有大变化 全新设计全新材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门儿

12月17日,一款疑似国安新赛季队服被曝光,对于球迷反映的问题,今天,门儿哥详细地了解了一下,得到反馈如下:

关于与耐克的谈判。此前国安与耐克的谈判是针对的是2020之后的合约,而2019年的是此前就已经签过的,俱乐部维持原状况,所以一直争取的是2020年(包含)之后的;

关于球衣的设计。之前俱乐部与NIKE等谈判的队服设计并非是2019款,而是2020款,因为耐克的设计、生产周期为18个月,这就相当于2019赛季的队服很早就定了。

据了解,此前曝出的那款无论是材质和字体与最终版的均不同,主色调还是更为贴近以往的绿色,因此正式版再加上胸前广告等,效果要更好看,具体等正式版公布了再看,所以,从上述分析看,此前曝出的队服是非正式版,而对于盗版,无参考价值!

对俱乐部来说,经过谈判后,在队服设计上有自己想法的是2020赛季的队服,对此,门儿哥也帮大家提前了解了,相关的设计理念和展示方式如下:

1。、2020年国安球衣将会有全身纹路设计;

2、每年6月份耐克会在上海举行经销商大会,最早2019年6月份的经销商大会就会曝光2020年球衣;

3、 2020年球衣全新设计,材质也是由耐克美国和香港团队全新研制,因此综合成本会远高于目前的球衣。

总的来说,关于队服的设计,目前是个平稳过度的阶段,眼光放长远,一是等球员上身的正式版;二是期待2020赛季的新款队服,按照回复的时间,最快半年后就能看到。

对于此事,球迷能够及时得到解释,也能够看出俱乐部对于球迷的反馈是非常重视的。无论是俱乐部的管理还是球队的成绩,在中赫接管后,都需要一个过渡期,所以眼光放长远,期待一支更加职业、更加专业的国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