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土超豪门或来华与恒大谈阿兰 帕托难回米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9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一些中国俱乐部有更换外援的计划,向感兴趣的球员提交了报价。一些中超、中甲外援成为其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据土耳其媒体“mynet”报道,为了签下广州恒大外援阿兰,预计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将前往中国谈判。据尼日利亚媒体“footballlive ”报道,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与英超球队埃弗顿传出绯闻。

据土耳其媒体“mynet”报道,为了签下广州恒大外援阿兰,预计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将前往中国谈判。在卖掉戈米斯之后,加拉塔萨雷没有在今年夏季转会期引进前锋。加拉塔萨雷想要广州恒大外援阿兰。预计加拉塔萨雷的代表将前往中国谈判。据专业足球媒体《GOAL》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不仅把广州恒大外援阿兰作为引援目标,而且把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作为引援目标。广州恒大外援阿兰、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都是加拉塔萨雷在前锋位置上的引援人选。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报道,预计加拉塔萨雷本周与广州恒大外援阿兰见面。

据尼日利亚媒体“footballlive ”报道,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与英超球队埃弗顿传出绯闻。这位尼日利亚国脚在28场中超比赛中打入21球,无法避免长春亚泰从中超联赛中降级。尽管他在中国的赛季已经结束,但他的个人训练仍然在继续。由于长春亚泰降级,有迹象表明这位球员有可能重返欧洲足坛,一些报道声称他可能会前往埃弗顿。

近日,天津权健外援帕托与AC米兰传出绯闻。据意大利媒体“newsmondo”报道,天津权健外援帕托还有一年合同,他的解约金是2500万欧元。天津权健外援帕托很难回到AC米兰。在2019年1月之前,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继续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天津权健外援帕托愿意回到意大利。然而,中国俱乐部似乎不想放弃帕托的解约金,AC米兰也不愿意为签回帕托支付解约金。

据意大利媒体“termometropolitico”报道,河北华夏幸福想要摆脱埃尔纳内斯,帕尔马正在寻找一名中场球员。埃尔纳内斯想要回到巴西或意大利踢球。埃尔纳内斯有很多经验,他是一位天才球员。埃尔纳内斯的合同到2019年12月。帕尔马和河北华夏幸福之间的良好关系将促进这笔交易。几个月前,帕尔马从河北华夏幸福引进热尔维尼奥(外媒关于中超俱乐部、中甲俱乐部、中超外援、中甲外援的报道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和本文作者立场,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