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控阵容缺少中场真核 高洪波考虑一下小魔仙?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金汕说

2018年的中甲,已经被北京球迷期盼数年的北控又是在跌宕起伏中未能踏进中超大门。最后一场比赛,郭维维总经理和高洪波把球迷请进新闻发布会后的会议室,向北京球迷表示感谢。不久,陈振亭会长又通知媒体参加研讨,京城足球名记提了不少建议。两个会我都参加了,而且与郭总、高指导都相识多年,此刻我想紧急呼吁:赶快引进巴塔拉!

也不能说北控没努力,2014年他们收购了北京八喜队,首先引进了闫相闯、吕鹏等国内名将,他们直到今天也是中超级别的球员。外援引进了曾经的天津泰达杀手瓦伦西亚以及拉佐维奇等。而之前在八喜带的很好的年轻教练托米奇被更换为前国安主教练斯塔诺。没想到虽然名气大多了,但成绩不行,还不如上一年尚未补强的北京八喜。

对此北京球迷至今不解,认为多米奇一手不好的牌却多轮不败差点上去,而斯塔诺自从在国安干过自以为大牌教练,结果一路下滑,还有那一年足协杯打到半决赛淘汰国安耗费太大精力自不量力,那一年距离冲超仅差4分,而足协杯打那么久而且努足了劲何止丢4分。斯塔诺第二年更是冲超毫无希望,离开北控再也没有其它中国球队请他了。

自从高洪波接手北控又给大家带来希望,大家觉得没能冲超确实没有高洪波的责任,因为他手中的牌也不是前几名的,所以2019年必须补强。

而一条国安旧将巴塔拉合同到期目前赋闲的消息被敏锐的北京球迷发现,认为北控应该赶快下手,而且无需转会费也是一个利好。而近年来北控没有一个令人放心的中场大脑和发动机,“米兰自己人”认为:“巴塔拉覆盖面广而且抢点破门能力强,适合在高中锋体系中做二前锋。”王晨则认为:“北京足球挺适合这个风格球员。早年间的曹限东、陶伟到巴塔拉、比埃拉 包括被卡努特激活的张稀哲去都算这个类型。”

对于巴塔拉的能力,斯科拉前年战胜北京国安后说过,他派人大力防守巴塔拉,他说巴塔拉即使在恒大都会有位置。再说我亲自听见几位足球大腕儿的评价。2015年在一个聚会上,金志扬说:“国安的小胖子真好,以后换谁也不能换他,除去来个比他还好的。”2016年国安成绩大幅度下滑也与中场凌乱很有关系。同年在中超颁奖仪式的晚宴上,我和贾秀全一桌而且挨着,他说“国安那个小个子外援踢球很鬼,不明白国安为什么今年换掉他。”而高潮也在微博中评价巴塔拉低调、诚恳、敬业,是个很好的合作对象。

不用再说什么了吧?所以希望郭维维、高洪波考虑巴塔拉,不仅踢球没的说,也是北京元素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