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教练组调整迟嵘亮任领队 外籍助教带队练体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泰达队昨天在昆明正式开始了今年冬训第一堂训练课。与此同时,德国外援巴斯蒂安斯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宣布,他已经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续约一年。

照以往惯例,外籍教练和外援一般会在第一阶段冬训后再与全队会合。这是因为外籍教练和外援通常需要陪家人度过圣诞和新年这两个西方传统假期。不过,在天津泰达队昨天于昆明海埂训练基地的第一堂训练课上,便出现了外籍教练的身影,他便是斯蒂利克的助手安东尼奥。他将在这段时间肩负起队伍的体能训练工作,想必安东尼奥也带来了斯蒂利克的训练方案。另外,天津泰达队的教练组也进行了调整。助理教练迟嵘亮已被俱乐部任命为领队。

另一方面,还在度假的巴斯蒂安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宣布了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续约的消息。“续约完成了,2019年我会继续在天津泰达队效力,在中国的冒险会继续。”巴斯蒂安斯在网上说道。今年初加盟天津泰达队的巴斯蒂安斯,在联赛上半赛季发挥出色,但是在后半阶段的发挥并不稳定,因此在赛季结束之后也引起了一些争议。不过,主教练斯蒂利克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最终还是选择了信任巴斯蒂安斯。德国中后卫需要在新赛季进一步证明自己的能力。

另外,天津泰达队阵中的最大牌外援米克尔留队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小,至于米克尔离队的方式目前尚无定论,还需他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继续商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