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U23抵达海口将热身国足 王大雷为国放弃复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鲁能泰山资讯

泰山晚报 牛志明

12月13日,国足在海口继续训练,鲁能门将王大雷正常参加。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王大雷透露在接到国家队的征调后,放弃了前往德国复查,直接到国家队报到。现阶段,王大雷全力训练,力争进入亚洲杯的23人名单。此外有消息显示,12月15日,国足将与鲁能U23进行热身赛,这是国足出征西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王大雷是在12月7日接到足协的征调,随即他就前往海口,与国家队会合,并且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王大雷透露是8月25日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受伤,伤情是左腿的后交叉韧带撕裂。然而,王大雷还出战了之后与大连的联赛,那场比赛伤病对他带来了影响,鲁能3比4惜败。之后王大雷缺席了9场联赛和3场足协杯。

在德国进行保守治疗后,王大雷的伤势恢复不错,联赛收官阶段已经进行了有球训练,只是还没有复出参加比赛。可以说,王大雷的身体逐渐恢复,他也很渴望为国效力:“这个月的7号我接到了国家队的召唤,在跟鲁能的领导、主教练和医生的沟通下,我最终放弃了德国的复查,回到了国家队,回到了球场,开始我的新篇章。”

目前在国家队有5名门将,曾诚之前的训练中受伤,这也是国足征调王大雷的原因。张鹭也出现一些伤病,只有颜骏凌和郭全博保持健康,里皮要从5名门将里挑选3人,进入亚洲杯的23人名单。最新的消息显示,12月15日,国足将与鲁能U23热身,这场热身赛后将确定前往西亚的25人名单,意味着现阶段训练的人员中有3人将提前离开。

国足与鲁能U23的热身赛也成为一个焦点,原计划国足是与海南的乙级球队热身,但对手出现状况,无法组队,足协就联系到鲁能U23进行热身赛。在12月9日结束的U23联赛小组赛的比赛中,鲁能1比0击败上港,5胜2平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12月20日,鲁能将在武汉参加争冠组的比赛,1/4决赛对阵恒大。在此之前,鲁能U23先前往海口与国足比赛,这也算是一次热身。

按照安排,鲁能U23已经于12月13日抵达海口,备战这场热身赛,15日与国足热身赛后,16日立马赶往武汉,备战20日的比赛。国足在这场热身赛后会放假两天,18日全队前往卡塔尔多哈,而到底哪3人会无缘西亚之行,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