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剧情反转!阿兰自曝已续约 高拉特却想续约后离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原创: 幺鸡妹 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中超结束已经一个多月,但因为足协迟迟未颁布新赛季各项政策,所以各队的准备工作也非常的迟缓,特别是引援方面,堪称中超史上最冷淡的一个冬天。

恒大方面,目前球队一共有五名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阿兰、高拉特和金英权。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是肯定留队的,金英权则视足协的外援政策而定,假如恢复亚外政策,小金会返回球队效力;变数最大的阿兰和高拉特,两人是走是留一直没有定论,不过现在情况似乎逐渐明朗, 而且剧情有点反转的意思。

此前,包括《转会市场》等多家媒体爆料阿兰与恒大的合同将在1月份到期,因此不少欧洲俱乐部都向这名射手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在冬窗免费引进,尤其是土超的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最为积极。土耳其媒体《sabah》透露,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正在与阿兰进行接触,原本按照加拉塔萨雷的预计,阿兰会在明年一月与广州恒大正式结束合同。不过,近日阿兰方面对加拉塔萨雷做出了回应,表示与恒大的合同并没有到期,而是“仍有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在身”。

一直被认为合同即将到期的阿兰,突然自己曝出还有一年合约在身,这不得不让人浮想:莫非他已经与广州恒大完成了续约。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阿兰的确是一位高效率的射手,出场12次打进13球,如果他能够继续离队,对于恒大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来以为会离队的阿兰极有可能留队,而原本与恒大还有合同在身的高拉特却想走。

从年初到赛季中段再到现在,高拉特要离队的新闻一直没有断过,而且绯闻球队都是来自巴甲,特别新科冠军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希望球队能够引进高拉特。根据巴西“福克斯体育”的报道,高拉特确实很接近加盟帕尔梅拉斯,而且为了说服恒大放人,高拉特愿意与恒大续约一年。

“福克斯体育”称,高拉特是现阶段最接近加盟帕尔梅拉斯的球员,双方实际上已经谈妥了一份月薪12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10万元)的合同,但恒大方面并不想放人。为了留住高拉特,恒大希望与他再续约三年。对于这个提议,高拉特方面显然不太愿意接受,但是为了能够前往帕尔梅拉斯效力,高拉特愿意与恒大再续约一年。

目前,高拉特与恒大的合同到2020年1月结束,在不续约的情况下,如果恒大放他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那么高拉特可以在租借结束后恢复自由身;而如果续约一年,恒大仍可以保留对高拉特的所有权。因此,这基本上等于高拉特用续约换一年效力帕尔梅拉斯的机会。

在中超新赛季外援政策尚不明朗的情况下,恒大肯定不会贸然放走任何一名球员。阿兰续约留队最好,毕竟他与球队合作了几个赛季,不存在磨合的问题;高拉特能够留队当然好,但假如他心已不在广州,真要回巴甲的话,恒大就需要在转会市场再找一名好外援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