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身价:保利尼奥第1塔利斯卡第3 武磊本土最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其中,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排名第1位,保利尼奥的评估身价是3800万欧元。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排名第2位,奥斯卡的评估身价是2800万欧元。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排名第3位,塔利斯卡的评估身价是2500万欧元。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成为评估身价最高的中国球员。武磊的评估身价是350万欧元。

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不仅会更新各足球俱乐部的人选变动、比赛赛况等信息,而且会根据球员的年龄、转会金额以及近期表现等情况对球员的评估身价进行调整。《转会市场》给出的球员身价是评估身价,并不等于球员的市场价值。目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以3800万欧元排名中超第1位。保利尼奥的评估身价与上期相比下降200万欧元。保利尼奥仍然是身价最高的中超球员。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的评估身价是2800万欧元。奥斯卡的评估身价与上期相比提升400万欧元。奥斯卡是身价第2高的中超球员。奥斯卡是此次身价上涨最多的中超球员。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的评估身价是2500万欧元,塔利斯卡的评估身价与上期相比提升300万欧元。塔利斯卡在中超排名第3位。

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巴坎布的评估身价是22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巴坎布在中超排名第4位。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的评估身价是20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下降200万欧元。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的评估身价是20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下降100万欧元。卡拉斯科、胡尔克并列中超第5位。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的评估身价是19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提升100万欧元。特谢拉在中超排名第7位。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的评估身价是15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高拉特在中超排名第8。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的评估身价是14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提升300万欧元。奥古斯托在中超排名第9位。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的身价是90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提升100万欧元。帕托、扎哈维、比埃拉、伊哈洛并列中超第10位。

在中超本土球员方面,上海上港球员武磊仍然排名第1位。武磊的评估身价为350万欧元,与上期相比提升150万欧元。武磊再次刷新了中超本土球员的最高身价纪录。在中国球员方面,武磊排名第1位。现效力于荷兰海牙足球俱乐部的张玉宁排名第2位,张玉宁的评估身价是150万欧元。上海上港门将颜骏凌的评估身价是80万欧元,颜骏凌位居第3位。广州恒大球员张琳芃的评估身价为75万欧元。张琳芃与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山东鲁能球员金敬道、北京中赫国安球员池忠国并列第4位。江苏苏宁球员吴曦排名第8位,评估身价为72.5万欧元。山东鲁能球员蒿俊闵的评估身价是70万欧元。江苏苏宁球员黄紫昌与蒿俊闵并列第9位。

天津泰达球员谢维军成为此次身价涨幅最大的中超球员,他的评估身价从2.5万欧元飙升至20万欧元。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的评估身价从5万欧元飙升至35万欧元。北京中赫国安门将郭全博的评估身价从7.5万欧元飙升至50万欧元。北京人和球员冯仁亮的评估身价从7.5万欧元下降到2.5万欧元。北京中赫国安门将池文一的评估身价从12.5万欧元跌至5万欧元。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