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甲队官宣人和主帅执教 上赛季率队获中超第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比利亚雷亚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任命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为球队新帅,加西亚之前执教北京人和,并率领球队获得上赛季中超第八。

46岁的加西亚对比利亚雷亚尔并不陌生,他曾经在2005-06赛季执教比利亚雷亚尔B队,西丙联赛中取得30胜10平2负,积100分打入升级附加赛,但在附加赛上被西班牙人B队淘汰。之后他执教过埃尔切、贝尼多姆、莱万特、赫塔菲,还前往阿联酋执教过班尼亚斯。

2017年6月,加西亚成为北京人和新帅,率队升入中超。在中超30轮的比赛中,他率领球队取得9胜10平11负,获得了第八名。赛季结束后,他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无意和人和续约。

加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签约至本赛季结束。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表现出色,卡莱哈率队获得联赛第五,但夏天球队失去了罗德里、卡斯蒂列霍这些关键球员,15轮只获得了14分,排在联赛第17位,多赛一场只领先经济区3分。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