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上港天价外援自称破产:商务舱坐不起 不给赡养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肆客体育

加纳媒体消息,前加纳队长、上海上港外援阿萨莫阿-吉安日前宣称自己已经破产,无法承担前妻与孩子的赡养费。

吉安今年被前妻起诉,他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已经数月领不到工资,已经连飞机头等舱、商务舱都坐不起了。吉安宣称他也负担不起前妻、孩子往返于加纳和英国之间进行亲子鉴定的机票,每个月只能给他们4人3000加纳塞蒂的赡养费(折合人民币约4800元)。

加纳媒体透露,吉安近年在中国、西亚踢球,他在上港的工资高达1500万欧元,后来经商又赚了至少2300万美元,他还拥有多部豪车,所谓破产只不过是借口而已。目前,法庭要求吉安提供个人财产说明。

33岁的吉安曾效力于乌迪内斯、桑德兰等队,2015年夏天他从阿尔艾因900万欧元转会上海上港,出场26次打进8球、奉献2次助攻。

2017年,吉安自由加盟土超开塞利体育,本赛季出场7次,仅在土耳其杯收获1粒进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