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新赛季俱乐部支出限额12亿 引援调节费继续征收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足协2019赛季的联赛政策到底如何一直牵动着俱乐部以及球迷的心,据著名记者赵震微博透露,足协已经下发征求意见稿:中超明年大框架不变,投资帽6.5亿,支出帽大约12亿,工资帽1000万税前,550万税后。外援确认是四外援,中甲三外援,U23政策依然执行。而随后另外一位媒体人ASAIKANA(朱艺)补充了其中细节,新赛季将继续征收引援调节费。

针对下赛季财务监管工作,经过上月底在香河召开的财务监管会议的讨论和意见收集结果,中国足协今日再次向各俱乐部征求意见,以确定各项财务指标的标准。标准涉及总支出、注资、亏损额、个人薪酬和薪酬支出比例、奖金等,并将到2022年逐年下降。

2019年中超各项具体建议标准为:

俱乐部总支出限额为12亿元人民币。投资人对俱乐部注资限额为6.5亿元人民币。

俱乐部薪酬支出占总支出限额为65%。国内球员个人薪酬(不包括奖金)限额为税前1000万元人民币(税后计算约为550万元人民币左右),外援不在此列。此前备受争议的球员重签合同一事,以2018年在足协备案合同为准继续承认有效,直到合同结束后按指标执行。其他球员需重签。

每场比赛奖金必须纳入全年俱乐部支出限额内,单场赢球奖、平球奖也将设定具体限额。

调节费政策将继续按原标准执行。

根据此前信息,指标未完成的俱乐部,视情节严重程度可能遭受警告、减少引援名额、扣分、降级和取消注册资格等处罚。

此次征求意见后收集统计将在20日开始的联赛总结大会上确定最终标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