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联赛上港小组第三出线 淘汰赛将对阵江苏苏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囧爷 上港队报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U23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上港U23队在一场榜首大战上,0:1不敌山东鲁能U23队,最终以7场比赛5胜2负积15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

四分之一决赛上,上港U23队的对手是B组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U23队,时间是12月20日下午3点。

如果能够晋级,12月22日的半决赛的对手将在山东鲁能U23队和广州恒大U23队之间产生;最终的决赛时间是12月24日。

U23联赛四分之一对阵表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长春亚泰VS大连一方

上海绿地申花VS河南建业

上港U23队在本届U23联赛小组赛首轮1:2不敌同城球队上海绿地申花U23队,此后他们取得了一波五连胜,一度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前排名上升到第一的位置。

不过最后一轮,在和保持不败的山东鲁能U23队的交锋中,还是吃到了小组赛阶段的第二场败仗。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上港U23队主力右后卫张恩格因为对手的一次凶悍铲球,在第33分钟因伤下场。尽管上半场结束前,上港U23队多次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和射门,但没有取得进球。半场休息的时候,同样有伤在身的杨世元也被贾天子换下。

下半场一开始,山东鲁能U23队就打了上港U23队一个立足未稳,第55分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取得了进球。上港U23队和上半场一样,进攻威胁不小,但就是无法转会为进球,最终只能接受0:1输球的结果。

A组头名属于最终获胜的山东鲁能U23队。

由于此前排名第三的上海绿地申花U23队本轮大胜延边富德U23队,他们和上港一样都是积17分,因为相互战绩上的劣势,上港U23队最后的小组赛排名是第三。本组另一支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争冠组的球队是第四名的大连一方U23队。

上港U23队主教练成耀东在谈到球队小组阶段成绩的时表示,整体上来说应该还是满意的,“毕竟我们队的很多球员都是租借在外,这次临时叫他们回来打比赛,人员真正到齐已经马上要开踢了。球员们无论是身体状态上,还是技战术发挥上,总体还是可以的。毕竟七场比赛用两周时间来打完,这个密度也是非常强的。可以说小组赛我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第二阶段的比赛球队会拿出更好的状态,有更好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