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U21国足泰国热身赛两连胜 3球大胜泰超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8日,中国U21国家队3比0战胜热身赛第二个对手泰超球队港口FC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11月30日晚,中国U21国家队飞赴泰国展开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在12月6日的首场对阵泰甲泰甲球队军队联队的热身赛,新疆门将库迪热提第26分钟替补上场,U21国家队也凭借胡静航和刘若钒的入球以2比0战胜对手。在第二场对阵港口FC队的比赛,库迪热提获得首发出场机会。

上半场第24分钟,雷文杰左路突破后制造点球,严鼎皓主罚命中,帮助中国U21国家队一球领先。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徐天沅再入一球,中国U21国家队2比0领先泰港。易边再战,中国队进行大规模调整。第55分钟,曹永竞助攻杨立瑜内破门,中国U21国家队3球领先,彻底锁定胜局。最终,中国U21国家队3比0大胜对手,取得热身赛两连胜。(莫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