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皇杯浦和夺冠 国安遇亚冠最强死亡之组4冠军死磕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9日消息,日本天皇杯浦和红钻1-0战胜仙台七夕,夺得冠军,成为日本第二档球队进入G组,和北京国安同组。印尼联赛落下帷幕,珀西查雅加达夺得冠军,将代表印尼参加附加赛。而在此前大邱3-0击败蔚山现代,两回合5-1获得韩国足协杯。联赛仅仅第七名的大邱首次打入亚冠正赛,将进入广州恒大所在的F组。

受人瞩目的G组中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将遭遇日本天皇杯冠军浦和、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以及泰超冠军武里南,这个组也被视为恐怖的死亡之组。

分组形势:

E组:庆南FC(韩国)柔佛DT(马来西亚)鹿岛鹿角(日本,附加赛)山东鲁能泰山(中国,附加赛)

F组:广州恒大(中国)大邱FC(韩国)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广岛三箭(日本,附加赛)

G组:浦和红钻 (日本)北京国安(中国)全北现代汽车(韩国)武里南联(泰国)

H组:悉尼FC(澳大利亚)川崎前锋(日本)上海上港(中国)蔚山现代(韩国,附加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