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恒大争议外援又玩单方面解约 当年编谣言不归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

今年夏天,前广州恒大的争议外援、巴拉圭射手巴里奥斯,宣布自己将离开智利球队科洛科洛,在加盟半个赛季后,巴里奥斯贡献14场4球,34岁的他最终选择告别。

这已经不是巴里奥斯第一次选择单方面与球队解约。2012年夏天,巴里奥斯以850万欧元的创纪录转会费加盟广州恒大,他在足协杯决赛两回合的3粒进球帮助恒大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恒大少有的高光时刻。

但2012年年末,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后,用出色表现挤掉了水土不服的巴里奥斯。随后巴里奥斯在2013年夏天上演了著名的闹剧,不按时归队,缺席训练和比赛,四处寻找下家,编造球队欠薪谣言,最终被恒大告上国际足联,主动道歉。

离开中国后,巴里奥斯的职业生涯直线下滑,2013年8月从恒大转会莫斯科斯巴达克,在2013-14赛季只打进1球。被租借至蒙彼利埃,29场11球差强人意。2015年7月加盟帕尔梅拉斯,在巴甲出场9次只进1球。2017年年初加盟巴甲球队格雷米奥,他一度在南美解放者杯赛场有着不错的发挥。

在广州恒大的效力成为巴里奥斯职业生涯的分水岭。巴里奥斯在2008年成名于现东家科洛科洛,38场37球吸引欧洲注意,并在一年后加盟多特蒙德。09/10赛季,巴里奥斯用19粒德甲进球成为多特队内最佳射手,10/11赛季用16粒德甲进球帮助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当时莱万还是他的替补。

2011美洲杯上的受伤,让他在11/12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替代者莱万多夫斯基从此成为世界顶级中锋。而如今34岁的巴里奥斯只能在兜兜转转中,寻找着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