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亚冠小组赛对手基本敲定 塔尔德利疑似正式告别

闪电新闻

关注

稿件来源:齐鲁网12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山东鲁能已经放假休整,1月3日基地集结,随后开启广州冬训。而在亚冠方面,有一则消息与鲁能息息相关,日本天皇杯半决赛,鹿岛鹿角0-1不敌浦和红钻,将参加亚冠附加赛。这支鹿岛鹿角是J联赛劲旅,两球完胜伊朗劲旅柏斯波利斯后,夺得亚冠冠军的这个球队,如无意外也会进入E组,如果鲁能顺利晋级,将和鹿岛鹿角同组。

山东鲁能历史上从未和鹿岛鹿角交过手,但鹿岛与中超球队共18次交手,鹿岛取得了10胜4平4负的成绩,鹿岛主场面对中超球队8胜1平保持不败。

按照赛程安排,鲁能将在2月19日也就是元宵节当天,在主场对阵泰国曼谷联队和越南河内队的胜者。正常情况下,K联赛的庆南FC和马来西亚的劲旅柔佛DT,以及鹿岛鹿角和山东鲁能同一小组。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晋级正赛,鲁能亚冠小组赛首轮是3月5日客场对阵庆南FC。

而据多家巴西媒体报道,鲁能巴西外援塔尔德利亲承已经离队,塔尔德利表示,“从我来山东的第一天起,我就非常开心。我感谢这些年来我所经历的一切。可以肯定,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山东的这段经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