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全都要?曝巴萨新援+巴甲MVP进恒大名单 卡帅认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巴萨边锋马尔科姆、巴甲MVP杜杜入围广州恒大引援名单。据专业足球媒体《GOAL》报道,巴萨边锋马尔科姆、巴甲MVP杜杜在中国广州恒大的引援名单上。这两名球员都得到了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认可。经纪人安德烈-科里把马尔科姆、杜杜推荐给中国人。经纪人安德烈-科里曾经运作保利尼奥回到广州恒大。经纪人安德烈-科里和广州恒大的领导人有着良好的关系。巴萨边锋马尔科姆的评估身价是4500万欧元。巴甲MVP杜杜的评估身价是800万欧元。两名球员总身价高达5300万欧元。

在专业足球媒体《GOAL》的报道中提到,为了寻找前锋,两名巴西人在中国广州恒大的引援名单上。《GOAL》了解到,帕尔梅拉斯的杜杜和巴塞罗那的马尔科姆都得到了教练卡纳瓦罗的认可。这两名球员是由经纪人安德烈-科里推荐给中国人的。他担任巴萨在南美地区的代表。这名经纪人和前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所率领的球队的领导人有着良好的关系。

这位经纪人与涉及广州恒大的一笔交易有关,当时引发了很多讨论。他负责调解保利尼奥今年7月回到中国球队的事宜。保利尼奥的价值是5000万欧元,1年前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被出售。值得记住的是,这位球员在西班牙只呆了一个赛季。作为帕尔梅拉斯足球总监亚历山大-马托斯的朋友,经纪人安德烈-科里今年年初以来一直试图将杜杜出售给中国足球俱乐部。问题是帕尔梅拉斯主席毛里西奥-加利奥特表现得很强硬。长春亚泰是第一个提出收购的俱乐部,出价1300万欧元,但被拒绝。随后,山东鲁能出价1500万欧元,但山东鲁能一无所获。

今年7月,巴塞罗那以4100万欧元的价格从波尔多手中收购了马尔科姆。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2的广州恒大拥有4名巴西球员:中场球员保利尼奥、中场球员安德森-塔利斯卡、前锋阿兰以及里卡多-高拉特。

杜杜近期与多家中超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包括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巴萨边锋马尔科姆则是第一次与广州恒大联系在一起。马尔科姆现年21岁,巴西国籍,身高1.71米,司职边锋,曾效力科林蒂安、波尔多。2018年7月,马尔科姆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截至目前,马尔科姆代表巴塞罗那出场9次,打入2球,表现一般。马尔科姆与巴塞罗那的合同直到2023年6月30日。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巴萨边锋马尔科姆标出的评估身价是4500万欧元。巴萨边锋马尔科姆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没有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比赛(《GOAL》关于广州恒大的引援消息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和本文作者立场,以广州恒大官方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