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欲引进韩国国脚?确有接触未必一定选后卫

新浪体育

关注

夺得足协杯冠军后,国安球员已经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假期,但是,俱乐部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已经悄然开始。目前俱乐部的各个部门都在制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其中引援工作无疑是重中之重。

就在昨天,据韩国媒体报道,北京中赫国安有意引进全北现代的主力后卫金敏在,并称国安送上900万美元转会报价,一时之间引发了国安球迷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猜测金敏在来到国安的可能性有多大,以及他的技术特点是否对国安有帮助。

据了解,确实有经纪人向中超俱乐部推荐了这名韩国国脚,有意金敏在的也不只一两家俱乐部。但目前只是处于接触性的阶段,因为中超新赛季的外援政策还没有后最后确定。因此,各俱乐部也无法确定引进哪名新外援,特别是亚外。因为,以国安为例,如果明年中超联赛外援政策不变,国安俱乐部只能更换一名外援,是否一定要引进亚外,是否一定要引进后卫都是一个疑问,毕竟明年冲击联赛冠军也是重点之一,而不是仅仅考虑亚冠联赛。

通过最近几年引援市场来看,无论是以前的中信国安还是现在的中赫国安,只要是国安相中并有过接触的外援,都立刻被媒体报出,随后就有其他俱乐部去加价,导致该球员立刻身价虚涨,其实很多竞争对手不一定想真正得到这名外援,只不过是想通过这种哄抬物价的方式让国安多付出转会费。因此,在外援政策未定,转会窗口尚未开启,现在说国安已经引进哪名外援都只是猜测。

(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