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主帅确认已同意续约 谈明年挑战:恒大会砸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ojogo”、“sapo”报道,上海上港主帅维托尔-佩雷拉同意续约。上海上港主帅维托尔-佩雷拉在接受“Sport TV”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同意了。在我们成为冠军之前,他们评估了我的工作。大约两个半月前他们邀请续约。决定已经做出,我知道明年又是艰难的一年。俱乐部不希望因为曾经是冠军而陷入疯狂,竞争对手会投入很多钱,尤其是恒大。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葡萄牙媒体“ojogo”、“sapo”的相关报道中提到,维托尔-佩雷拉与上海上港续约。维托尔-佩雷拉今年创造了历史。维托尔-佩雷拉已经决定接受邀请、继续留在俱乐部。维托尔-佩雷拉本赛季取得了一项历史性的成就,他带领的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中获得冠军,打破了广州恒大的霸主地位。现在,中国俱乐部的官员打算与这位葡萄牙教练续约。在接受“Sport TV”采访时,这位葡萄牙教练透露他将继续留在中国,接受两个多月前对他进行的续约邀请,甚至在庆祝夺冠之前。维托尔-佩雷拉表示:“我已经同意了。在我们成为(中超联赛)冠军之前,他们评估了我的工作。大约两个半月前他们邀请我续约。决定已经做出,我知道明年又将是艰难的一年。俱乐部不希望因为曾经是冠军而陷入疯狂,竞争对手会投入很多钱,尤其是恒大。”

维托尔-佩雷拉坦言:“这会很复杂。但是我知道在我更喜欢的框架内。尽管我曾经有过其他的可能性。关于我的职业生涯,我必须稍微改变一下我对我的职业生涯的策略。我从一个地方跳到另一个地方。我要稳定一点,巩固一下我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当我去上海上港时,我的目标是赢得两个冠军中的一个,联赛冠军或者足协杯冠军。但是我们不能把上海上港或其他任何俱乐部与广州恒大相比,这是另一个维度。这是俱乐部赢得的第一个冠军。我们的对手上海申花已经获得了冠军。我们打破了广州恒大连续七年夺冠的霸主地位,赢得了冠军。”

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没有标注维托尔-佩雷拉与上海上港的合同到期日。维托尔-佩雷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透露他将与上海上港续约几年。2019赛季,维托尔-佩雷拉能否率领上海上港成功卫冕中超联赛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