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热心禁毒公益4主力齐发声 小将现场传播正能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丛硕鸣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救死扶伤的医生、是拼搏奋进的运动员、是百年树人的老师、是勤学向上的学生,职业是他们最大的不同,但他们也有一个共同,他们都是这禁毒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是的,禁毒工作应该成为每一名公民的职责,然而颇具社会影响力的个人及团体,理应为此贡献更多的力量!

就在昨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全民禁毒·志愿同行”——广东省百万禁毒志愿者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暨禁毒公益行活动在广州市花都区(主会场)花都湖公园举行,正式启动广东省百万禁毒志愿者服务联盟。在会上,广东省禁毒志愿者代表倡议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筑牢拒毒防线,主动当好禁毒工作“宣传员”。而在亲临现场并大声宣誓的代表中,就有广州球迷特别熟悉的面孔——恒大小将邓宇彪!

作为活动推广背景板中C位的禁毒志愿者代表,邓宇彪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从彩排到正式发言,他顶着仍然十分灼热的烈日,全程认真参与,积极配合,充分感受到其对禁毒事业、对公益事业的热心。相信这名恒大生力军的热情完全可以代表恒大俱乐部对于此项事业的全力支持,毕竟眼下有越来越多的中超俱乐部会利用休赛期的时间设身处地去关心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中超颁奖典礼上也给其中一些表现突出的俱乐部设有“最具社会责任奖”,表明中国足协期待此举广为借鉴、延续之心溢于言表。

然而作为一直追求职业化运营,一直在影响力上名列前茅的恒大俱乐部,自不会错过大势的发展。而且他不会做跟随者,只会做引领者!广东省禁毒志愿者代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邓宇彪引领其余4名代表在台上大声宣誓、表明决心,亦是表达一种对禁毒事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除此之外,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郑智、郜林、冯潇霆、曾诚4名主力球员尽管未能来到现场,但也专门为活动录制了视频,共同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为禁毒代言。

在他们的带动倡导下,逾千名禁毒志愿者开启公益行活动,身体力行地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表达“全民禁毒·志愿同行”禁毒决心,成为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全民禁毒工程”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新时代广东禁毒工作的创新之举。禁毒志愿者队伍是全民禁毒工程建设的重要力量,凝聚了全社会参与禁毒的强大合力,在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宣传、戒毒康复、防控服务等社会化工作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恒大俱乐部、恒大足球队作为广州的城市名片,热心参与其中并积极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楷模、典范、表率,发挥正向作用并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值得推崇值得点赞。未来恒大一定要坚持下去,发挥更大的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