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靠玄学靠实力!70岁斯科拉里再创史 名气返巅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原创: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今天上午,巴甲进行了赛季颁奖典礼,其中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帕尔梅拉斯成为大赢家,他们包揽了联赛最佳球员以及教练两大奖项。在最佳球员方面,由曾与中超传绯闻中场球员杜杜获得;至于最佳教练的称号,则是由斯科拉里获得。

本赛季斯科拉里继续施展着自己的独门玄学。今年7月份,他在卸任恒大主帅后大半年才出山执教帕尔梅拉斯队,但那时候他们仅仅排在联赛第七位,距离榜首位置相差11分。正当人们认为争冠无望的情况下,没想到斯科拉里却带队迎来大逆转。

此后的23轮联赛他们竟保持不败,不但创造了巴甲最长的不败纪录,更提前一轮夺得巴甲联赛冠军,这也是队史第十座巴甲冠军,领先圣保罗等著名球队。

而斯科拉里也以70岁的高龄成为巴甲历史上夺冠年龄最大的主帅,仅仅用半个赛季就完成逆袭夺冠并成为最佳教练,可见斯科拉里靠的是实力并不是玄学。

在夺得最佳教练后,这位巴西神帅又得到来自国家队的邀约。近日有哥伦比亚媒体报道,当地足协希望斯科拉里成为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新主帅,在巴甲的颁奖礼上斯科拉里也证实了这件事。

他表示:现在我还不确定自己的未来,我和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此前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渡过,现在我想念家人了,希望和他们长时间在一起。会不会去哥伦比亚让我再想想吧!

重返巴甲并再次成为冠军教头,斯科拉里的名气一下子又回到了当年的鼎盛时期,像哥伦比亚这样的传统南美豪门都争相向他邀约,这足以证明一切,在70岁的高龄还能取得如此成就,谁敢不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