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合同剩一月未来如何?表决心晒完美数据盼留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自从赛季结束后,关于恒大外援阿兰的离队传闻就从未间断,但近日阿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图,图片上纪录了他本赛季的各项数据,从这些数字来看,阿兰还是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尤其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停赛,依然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实属不易。

本赛季阿兰为球队出场21次,打进了18个进球以及贡献7次助攻。其中中超进球13个、亚冠4个以及超级杯1个。在他出场的21场比赛中恒大赢下了其中13场,其场均进球数达到0.86球毫不逊色于其他外援。

从阿兰的这行为也可以看出,他认为自己在球队还是起到了关键作用,虽然恒大其他外援的实力都很强,但阿兰绝不是拖后腿的那一个。身为第四外援,就算停赛复出后仍长时间坐替补依旧无怨无悔,也没有闹转会的想法。

目前,距离他的合同结束就只剩最后一个月,卡帅此前曾提过阿兰能否留下将视乎足协的新政如何实行。现在很多传闻都表示新赛季会增加外援名额,如果传闻属实,也为阿兰的留队整添不少机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