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总经理:归化球员进展顺利 引援有初步名单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3日晚上,北京体育台播出《一赛季 一生情》特别节目,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接受了专访。李明透露,目前国安归化球员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进展非常顺利;同时表示引援也在进行,已经有了初步大名单。

谈到的是引援工作,李明首先谈到的是关于侯永永和延纳里斯两名归化球员的加盟问题,“目前已经进入到实质性操作当中了,目前进展是非常顺利,我们也希望在赛季开始前完成左右的转籍、入籍和注册登记工作,已经完成了初步的工作,转国籍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其他位置上,我们也是跟教练不断沟通,已经有了初步名单,一些工作进展的比较顺利,但真正签约工作还是要走很长一段路。”李明继续表示,“内援外援都有,但是还要等到足协政策真正落地,才能够去操作,首先我们会在亚外争取一名外援,因为要打亚冠,同样要看国内转会政策是不是要增加一名外援,包括明年的U23政策实施,国字号球员征调工作,等到12月20号以后才能得到准确的消息。”随后李明透露,目前已经有了大的名单,“也跟教练做出了充分的沟通,前中后都有。”

对于教练组的表现,李明认为:“教练组出色完成了俱乐部董事会设定的目标,这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当然具体技战术工作是具体主教练负责,俱乐部对于主教练和球队所有工作是非常满意的。”展望下个赛季,李明直言一定要有更高的目标,“对于一支球队来讲,如果停滞不前没有人会接受的,所以希望为北京赢得更多的奖杯。”

谈到俱乐部的文化建设,李明表示:“我们确实看到了很多球员把俱乐部当成家,我们也是为了架起了球员和球迷之间的桥梁,球迷确实是家人,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这是很重要的。我们也做相关工作,我们也提出了球迷是家人的概念,如果今年没有这么多忠实的球迷,可能球队不一定能走到今天,是他们给了很多力量和支持,大家也知道,北京球迷是全国最好的球迷,其实就跟家人一样。”最后李明表示,2019赛季还可以做的更好。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