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心疼!J马离开恒大后又受伤 脚裸遭飞铲直接下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今天凌晨葡超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较量,其中在一场中下游球队的对决中,波尔蒂芒人主场3-2逆转击败通德拉,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从恒大外租到球队的J马在上半场为球队打进反超的一球,这也是他在时隔805天后再次取得运动战进球,但是好景不再下半场开场不久他就遭遇对手的凶狠飞铲,随后他一直痛苦地倒在地上不起,队医进场观看了情况之后,马上叫担架将他抬出场,看来伤情十分严重。

其实本赛季回到葡超后,J马已经慢慢找回状态。如今他不但是球队的主力兼队长,在一个月前对阵贝伦人的比赛中,就打进了一粒点球,那是他重伤复出后的首粒进球。现在好状态得到延续,本场比赛他又再度进球并帮助球队逆转获胜。

当时队友在中场附近得球后转身送出一记精妙斜塞,J马在左路高速插上带球到禁区后左脚低射,球飞进死角。从跑动到射门一气呵成,可以看得出他的状态已经逐步回升。要知道上一次他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已经是两年多前,恒大主场6-2大胜辽足的比赛。

上天总是那么爱作弄人,从2016以来J马就先后遭遇了三次重伤,并进行了两次手术,他在恒大的地位也从标王变成边缘人。今夏真正复出但又找不到位置,被迫外租回葡萄牙,本想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来一次重生,但现在又遭遇如此不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他受伤的又是左脚脚裸位置,在恒大效力期间,他就是因为接受了左脚踝手术而一直无法登场。到目前为止,虽然俱乐部官方一直都没有通报J马的伤势,但考虑到其旧伤复发的可能性,葡萄牙的当地媒体预估他的情况都不太乐观,倘若这次再度因为脚踝问题而倒下,对已经32岁的J马而言,又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