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林良铭首发头球造威胁 缺席两场回归助球队止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西乙B联赛第15轮,阿尔梅里亚B队客场1比1战平巴达霍斯。中国U21国家队球员林良铭首发出场71分钟,司职左边锋。下半场第60分钟,林良铭的一记头球险些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入选U21国家队参加重庆万州四国赛期间,林良铭缺席两场联赛,阿尔梅里亚B队遭遇连败。而林良铭回归后,球队取得了两场平局。

比赛开场后,主队巴达霍斯打得积极主动,逐渐掌控球权。但在第39分钟,一直被动防守的阿尔梅里亚B队通过反击机会,由前锋吉劳单刀推射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60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获得角球,林良铭禁区内冲顶稍稍偏出,错过扩大优势机会。

 

 第67分钟,主队巴达霍斯扳平比分,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第71分钟,林良铭也被教练换下,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以1比1的比分结束比赛。阿尔梅里亚B队近两场比赛均与对手战平,距离保级区仍有4分之差。

赛后林良铭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西乙B联赛每个对手实力都很强,我们都需要全力去应对。上半场我们先取得领先,可惜没能保持住。圣诞节前还有三场比赛,两主一客,还差四分逃离降级区。”林良铭在新浪个人微博上提及本场比赛长途跋涉,问他是否有影响时,林良铭说:“其实长途客场之旅已经都习惯了,不过这还不是最远的,下下周客场去伊比萨更远,要坐船去岛上。”(李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