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联赛第4轮-鲁能4-0胜泰达 3胜1平占据小组第一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2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12月3日,U23联赛第四轮,山东鲁能4-0大胜天津泰达,周顺、曹盛破门,田鑫梅开二度。目前山东鲁能取得3胜1平,拿到10分,排名小组第一 。

本场比赛,鲁能U23首发阵容为:崔巍、曹盛、刘力、张晨、李冠希、田鑫、赵剑非、段刘愚、曾宇明、周顺和汪瑞祺。

U23联赛小组赛首轮在11月27日开打,末轮将在12月9日结束。小组赛分为南京江宁和盐城大丰两个赛区。其中,鲁能所在的A组球队包括上港、鲁能、申花、延边、一方、泰达、永昌和中能,B组则是恒大、权健、河北精英、苏宁、亚泰、辽足、建业和新疆,鲁能是U23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同时,在足协杯决赛结束后,鲁能队员吴兴涵、韩镕泽、刘军帅、郭田雨4名球员,将直接奔赴昆明,与在这里进行集训的队员会合,不再去泰安参加军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