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塔尔德利告别鲁能外援团重组 佩莱留队可能最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外援的去留和引进是球迷最关心的,也是鲁能2019赛季成败的另一个关键因素,目前吉尔仍旧在合同期,格德斯刚刚引进,但塔尔德利和佩莱的合同到期了。

12月1日,塔尔德利在个人社交平台留下了这样一段话之后离开了济南:“我完成了本赛季的征程,合约也就此到期,并且,我为我在中国济南的四年生涯感到骄傲,尤其是2018年。”随后,他也在微博上留下了类似的文字:“未来只有上帝才知道。希望我们可以再次相遇。”当天晚上,他离开济南前往北京。

塔尔德利走了,他还会回来吗?很多人都认为,他应该不会再以鲁能球员的身份回到这里了,他或许不会再回来,或许会以另一种身份,比如其他中超球队球员的身份回到这里。

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关于塔尔德利的去留目前仍旧没有最后的定论,鲁能方面也一直和塔尔德利以及其经纪人进行联系。当然,客观来讲,塔尔德利留在鲁能的可能性确实非常小了。

佩莱留在鲁能的可能性很大,本赛季,佩莱出场26场,打进16球,他在最后11场比赛中更是有着极为稳定的发挥,11场比赛打进12球。

佩莱的优势非常明显,他是鲁能反击战术的关键支点,是他稳定的支点作用,让塔尔德利和其他鲁能球员可以发起第二波的进攻,足协杯决赛,国安始终对佩莱无计可施,充分证明了他的作用。

实际上,佩莱的作用不仅仅限于反击,他的脚下拿球能力也非常不错,即便是鲁能改变战术体系,强化中场控制,佩莱仍旧是非常适合鲁能的球员。此外,佩莱的身体状态明显优于塔尔德利,而且始终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这也是让人最放心的。

最让鲁能俱乐部欣慰的是,在职业精神上,佩莱无可挑剔,不早退不迟到不闹脾气,相反塔尔德利本赛季多次晚归队,甚至早退,对鲁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论职业精神,佩莱完爆塔尔德利。

佩莱留在鲁能的希望非常大,这也是鲁能保持稳定的一种体现。

至于引援,鲁能颇为头疼,鲁能是中超最早开打2019赛季赛事的球队,因为他们要打亚冠资格赛,但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仍旧没有公布外援政策和U23政策,这对鲁能的引援造成了影响,就目前来看,鲁能的重点是解决塔尔德利的去留问题,然后决定是否尽快寻找一名优秀的中场外援。至于是否还有其他外援的调整,则需要看足协的相关政策而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