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冬训拉练初定广州 外援调整取决于下赛季政策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12月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周日开始,正式进入假期,全队放假休整31天,1月2日在俱乐部基地内集结,开启备战,第一阶段的冬训拉练有望继续在广州进行,球队是否会出国进行海外拉练,尚有悬念。

过去一个赛季,鲁能获得足协杯亚军,联赛第三名,也获得亚冠附加赛的资格,附加赛第3轮将在明年2月19日进行,鲁能主场迎战的对手是曼谷联与河内之间的胜者。对于亚冠赛事的备战,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时间紧,担子重。”

本赛季结束后,关于外援塔尔德利的离队,以及下赛季的外援配置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话题,对此,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并未明确目前外援阵容中的去留,他这样表示,引援工作还是等明年的政策,比如新赛季是3外援,还是3+1外援政策等等,这些政策都会影响到鲁能下赛季的外援引进和调整,等政策一出来,俱乐部肯定第一时间着手进行,也已经有相应预案。

当然,鲁能上下十分重视明年的亚冠联赛,可以说亚冠战线是明年俱乐部的重点工作之一,“外援的调整和引进,也会在考虑球队的实际需要基础之上,进行操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