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塔尔德利疑似发表告别宣言:为4年鲁能生涯而骄傲

闪电新闻

关注

山东鲁能32天后再度集结冬训,不过,队中一名重要球员已经基本确定会离队,他就是塔尔德利。昨晚赛后,塔尔德利眼圈发红,心情不佳。赛后,他跟教练组、队友们都有交流。从现实情况来看,这个昔日巴西国脚下赛季留在山东已经基本没有可能。

塔尔德利33岁,他在2015年加盟山东鲁能,从一开始被球迷称之为“水塔”,到如今被球迷称为“塔神”“狂刀”,名称的变化,也能看出他的表现变化之大。不过,本赛季联赛期间,就传出了他一直没有跟鲁能完成续约的消息。

今天塔尔德利通过社交网站发文,疑似正式告别鲁能。塔尔德利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我完成了我本赛季的征程,合约也就此到期,并且,我为我在中国济南的四年生涯感到骄傲,尤其是2018年。感谢从第一天起就给予我的感情,谢谢你们对我和家人的尊重。现在我要去开始我的假期。我相信,未来会有好的事情发生。感谢鲁能的所有工作人员。”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

[编辑:徐凯华]

加载中...